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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        信息流廣告不同出價(jià)方式的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方式,優(yōu)化師必看!

            更新時(shí)間:2023-05-27 20:54:00 閱讀: 評(píng)論:0

            秋菱-反恐宣傳

            信息流廣告不同出價(jià)方式的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方式,優(yōu)化師必看!
            2023年5月27日發(fā)(作者:易的反義詞)

            信息流?告不同出價(jià)?式的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?式,優(yōu)化師必看!

            ?告主投放信息流?告的時(shí)候總是糾結(jié)??的產(chǎn)品應(yīng)該選擇哪種出價(jià)扣費(fèi)模式,今天我們就來(lái)介紹下不同出價(jià)?式的競(jìng)

            價(jià)排序?式,?告主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出價(jià)扣費(fèi)模式。

            ?、智能出價(jià)

            ?在深度揭秘算法機(jī)制前,我們需要先來(lái)了解?下智能出價(jià),智能出價(jià)是信息流?業(yè)內(nèi)最重要的獲客?式和出價(jià)?

            式。

            ?智能出價(jià)包含ocpcocpmocpacpa,都是根據(jù)轉(zhuǎn)化情況系統(tǒng)?動(dòng)優(yōu)化的出價(jià)?式,?般分為兩個(gè)階段,第?階

            段為數(shù)據(jù)收集階段,按照正常的cpc/cpm出價(jià),第?階段根據(jù)轉(zhuǎn)化流量?動(dòng)浮動(dòng)出價(jià)。(有的平臺(tái)取消了第?階段,

            但是還會(huì)默認(rèn)有第?階段)

            ??如1234、你定向的4個(gè)訪客,cpc會(huì)平均的對(duì)每個(gè)訪客出價(jià),不管哪個(gè)訪客轉(zhuǎn)化好,如果23轉(zhuǎn)化了,ocpc

            會(huì)根據(jù)23?群的標(biāo)簽幫你找類似的?群,提?出價(jià),14降低出價(jià)。

            流量分配機(jī)制上,主要為:CPM>CPC>OCPM>OCPC>CPA。那么不同出價(jià)?式之間是如何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的呢?

            ?、不同出價(jià)?式的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?式

            1CPM按千次展?付費(fèi)

            CPM是?種展?付費(fèi)?告,只要展?了?告主的?告內(nèi)容,?告主就為此付費(fèi)。eCPM=CPM出價(jià)

            舉例說(shuō)明:?告A,出價(jià)?式為CPM,出價(jià)為9,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9

            2CPC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

            CPC是?種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?告,根據(jù)?告被點(diǎn)擊的次數(shù)收費(fèi)。eCPM=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*?標(biāo)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*1000

            舉例說(shuō)明:?告B,出價(jià)?式為CPC,出價(jià)為0.89,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為0.9%,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0.9% * 0.89 *

            舉例說(shuō)明:?告B,出價(jià)?式為CPC,出價(jià)為0.89,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為0.9%,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0.9% * 0.89 *

            1000=8.01

            3oCPM出價(jià)(?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)

            eCPM=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*預(yù)估轉(zhuǎn)化率*?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*1000

            舉例說(shuō)明:?告C,出價(jià)?式為OCPM,第?階段的出價(jià)為78(OCPM是沒有第?階段的),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為1.2%,預(yù)估轉(zhuǎn)

            化率為1%,那么它的eCPM為:eCPM=1.2% * 1% * 78 *1000=9.36 這?的oCPMoCPC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是相同的。

            以上三個(gè)公式?定要牢記?中。

            三、不同出價(jià)?式的計(jì)費(fèi)?式

            1CPM

            展現(xiàn)計(jì)費(fèi)=下?位eCPM+0.01

            2CPC

            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=下?位CPC*下?位的點(diǎn)擊率/??的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+0.01,簡(jiǎn)單理解為下?位的點(diǎn)擊率越低或你的點(diǎn)擊率越?,

            你所消耗的費(fèi)?越少,我們將此公式進(jìn)?步優(yōu)化: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=下?位eCPM/(??的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*1000)+0.01

            3oCPM出價(jià)(?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)

            展現(xiàn)計(jì)費(fèi)=下?位eCPM+0.01 ?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oCPM是按照?告展現(xiàn)來(lái)計(jì)費(fèi)的,與?告是否被點(diǎn)擊?關(guān)。

            4oCPC出價(jià)(?標(biāo)轉(zhuǎn)化出價(jià))

            ?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=(下?位eCPM+0.01)/(??的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*1000) oCPC是按照?告點(diǎn)擊來(lái)計(jì)費(fèi)的,與?告展現(xiàn)多少次?

            關(guān)。

            ?注意:預(yù)估點(diǎn)擊率是周期性的,它與預(yù)估轉(zhuǎn)化率是在時(shí)刻變化的,所以建議??整天或?整個(gè)長(zhǎng)時(shí)段的點(diǎn)擊率去計(jì)

            ?影響信息流?告的因素有?常多,包括定向、出價(jià)、預(yù)算、推?時(shí)段、賬戶余額、素材等因素,出價(jià)是其中?個(gè)影

            響因素,不合理的出價(jià),容易導(dǎo)致競(jìng)爭(zhēng)?低,從??法在競(jìng)爭(zhēng)中獲勝。

            長(zhǎng)粽子-穿越之深海人魚

            信息流廣告不同出價(jià)方式的競(jìng)價(jià)排序方式,優(yōu)化師必看!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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